十七海里

什么都看/个人空间/都是第一胎/社恐

【VMIN】【防弹95line】小日常



金泰亨久违的放了个假。

画集的大体上准备得差不多了,掰手指头算了算,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都是家,工作室,出差这样的日程,连小男友的小脾气也无暇顾及。
心里的抱歉用言语说出来显得太过于单薄,金泰亨想了想,还是陪他去散散心比较好。


两个人在一起快五年了,都很清楚对方的习惯脾气,尽可能不去触碰对方的底线,吵架时也会互相忍让,本来的激情已经变成习惯,渗进了血液,这样的时间带来的是彼此都成为了对方的一部分,割舍下来要付出极大的代价。
一开始小男友是有点不情愿的,毕竟还是清楚对方的工作要求,本来就没什么时间,但是金泰亨垂着眼角,用鼻尖蹭了蹭对方的额头。
“ 太久没有和我们智旻尼好好呆在一起了,想和你去散散心,不行吗?”
朴智旻憋了两个月的委屈就哗的全没了,捏着金泰亨无名指上的情侣戒,缩进对方的怀里,嘟嚷着
“哼,这才像话嘛。”







四个小时的车程,并没有想象中地难熬,如果没有朴智旻身上传来的淡香的话。
家里用的香薰是安眠用的,很淡的香味,泰亨也用一段时间了,但是身上不会沾上味道。
可是那股熟悉的味道里夹着些许的甜味,像是浆果的味道。
金泰亨有些用力地闻了闻,甜味在口腔扩散开来,像是小雨过后沾在浆果上染了甜腻气息的水滴,流进了胸腔。
他真的是甜的吧。
每天早上醒来,金泰亨都会在朴智旻的发旋轻轻的嘬一口,盯着那小小的脑袋,对方的鼻息拂在锁骨,露出来的耳尖透出了一丁点粉嫩,本来酷酷的耳钉也变得可爱起来。
他真的太珍贵了。
或许是晚上折腾的太厉害,朴智旻一上车就挨着金泰亨肩睡着了。
天气有些冷,朴智旻只穿了件单薄的衬衫,金泰亨出门前就已经抱怨过让朴智旻穿多件外套,朴智旻温温吞吞地,临走时把外套忘在了家里,金泰亨点着他的额头说
“你什么时候才能不忘东西呀。”
“没办法,脑子都用来装你了。”
啧,情话还说的一套一套的,小滑头。


朴智旻像是有些冷地往金泰亨那边缩了缩,金泰亨头也没抬,伸出一只手臂,直接把人圈到怀里,眼睛盯着电脑,修改着画集最后的小细节。
怀里的人动了动。
“不是说出来陪我散心的吗,怎么又在工作了,再看我就把你电脑扔了啊。”
朴智旻皱着眉头,毫无力度地威胁着金泰亨。
金泰亨只好亲亲朴智旻的鼻尖,合上了电脑。
“好好好,不过你可不能把它扔了,我们吃饭钱可都在里面呀。”
要赶紧把人哄好才行。
“我也是有工作的好不好,大不了我养你。”
“小臭屁。”








目的地是隔壁市的一个小镇,金泰亨曾外出写生时来过,对这里的景很印象深刻,就想着一定要带朴智旻来看看,他一定会很喜欢。
果不其然,小男友一下车就蹦蹦跳跳地到处跑了。
小镇上的建筑都是些古色古香的房子,是个水乡,太阳出来了,照得水面闪闪发光。
像朴智旻笑起来的眼。
起初金泰亨还有着担心他冷,不过见着小男友兴奋的鼻头上出了一层薄薄的汗,也就随他了。
到处转了一圈,该看的都看了,想吃的都吃了,两个有些累了,就牵着手,慢悠悠地走在街上。
不知哪家的花园伸出来一圈牵牛花,一点一点地挂在墙上,茉莉的香味渗进了空气,小巷里传出不知名的小曲,金泰亨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蹭着朴智旻的手背,朴智旻低头一下一下地啃着刚买的绿豆冰。
卖绿豆冰的的是的老奶奶,笑起来很温暖,她问朴智旻金泰亨是不是他男朋友,朴智旻小小声地和老奶奶说
“不是,他在追我。”
可老奶奶怎么不知道呢,朴智旻看着金泰亨笑的时候,眼里的光可是遮不住的。
“祝你们幸福哦。”








“智旻啊。”
“嗯?”
“你知道我很爱你吗?”
“不知道,除非你把你的可乐都给我喝。”
“嗯……我考虑一下。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