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海里

什么都看/个人空间/都是第一胎/社恐

[蝉翼 C7 完结][KOOKGI]



你能再等等我吗。

我会像你那样的。



 

朴智旻其实没想到闵玧其会那么直接地和他说,本以为理由会用“无聊”或者其他相似的字眼,谁知道是“有人不让我晚上不回家”。

看样子,是遇到什么了啊。

他并没有多问,认识闵玧其时间也不短了,多多少少也清楚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,不该说不该问的,就让它烂在肚子里好了。

只不过,当闵玧其拍拍他的肩说,“你也该脱身了啊,多想想自己。”的时候,朴智旻是挺替他开心的,毕竟,这哥会说好话的时候可不多。

“以后有机会再出来一起喝酒。”

“哟,不是说不让晚上不回家吗。”

“那就来我家喝。”

“哎,那不了,我还是个有眼力的人。”








 

这是有多久没这样去过日子了,或许是从来没过。

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,踩着软乎乎的羊毛毡,洗漱好饿了去饭厅可以再餐桌上看到用保鲜膜包着的三文治,有时是小米粥或是南瓜粥,味道不错,没有的话打开冰箱里面的食材足以让闵玧其做一大顿。吃完早饭,无聊的话可以到书房看电影,不过闵玧其不太爱看田柾国存起来的英雄系列电影,有些太吵了。不想待在屋里可以到楼下的花园逛逛,有时能碰见在遛狗的大爷,那只泰迪挺可爱的。下午去给学生上课,上完课走的时候路过水果摊会买一小袋橘子,草莓,或者是小樱桃,都挺甜。在地铁口那里有卖花的,闵玧其有时候会买上一小束干花,回去插在靠近阳台的那个透明玻璃花瓶那里。

如果是因为地铁太多人或者是塞车晚了回去,田柾国就会给闵玧其发信息,闵玧其不回的话田柾国就会打电话,闵玧其才会像哄小孩那样“不用过来”“会早回去的”说上好一阵,田柾国才会挂电话。回到楼下,闵玧其会蹲在边上抽支烟再上去,运气不好的时候会被下楼等他的田柾国抓个现成,闵玧其只好把还剩一半的烟摁灭了扔进垃圾桶,如果没被抓到,闵玧其一进门就被抱了个严实,田柾国鼻子灵得很,闵玧其身上淡到不行的烟味还是会被闻出来,惩罚性地在嘴上咬两口,大白猫哼哼两声,田柾国也拿他没办法。

挂在床头的那个小香包闵玧其会定时换里面的干花,放久了就会没有味道,这个还从他自己家里面拿过来的,反正他以前还觉得挺有用的,就是不知道在田柾国身上管不管用。









 

“总监最近好像有哪里不太一样,以前不会主动问好的。”

前台小姐午休的时候这么对其他人说道。

秘书小姐点了点头,“最近找他签文件,说话的感觉好像疏离感少了,眉眼里面的少年气一点一点地出来了”。

“对啊对啊”,设计小组的组长说,“以前给他交方案的时候,要是有他不满意的地方,平时说话就已经够冷冰冰的了,那么被他盯着,仿佛要看不见明天的太阳。昨天我去找他的时候,要是我没看错的话,好像还笑了?果然是我的方案可行啊”。




 

田柾国去找了医生。

“看来最近是发生了什么好事啊。”医生是个看起来很温和的人,高高瘦瘦的。

“大概吧。”

“田先生能和我讲一下有什么好事吗?”医生给田柾国倒了杯茶。

田柾国像是没有听到对方的话,盯着杯子看了一会,医生没有再问第二遍,田柾国伸出手拿起杯子闻了闻,“这是什么茶?”“干薄荷叶,加了点菊花。”

田柾国抿了抿,“他应该会喜欢。”医生有些惊讶,“他?果然是好事啊。”

“最近很少会出现有晚上睡不着了,对比起以前睡得要舒服得多,中途不会没有原因地醒过来。”田柾国一直看着杯子里面的那一小片叶子,他说得很认真,仿佛任何事情都不能打断他,“他有时会很晚才睡,但是当我上床的时候他也会躺下,直到我睡着,虽然他下床的时候我会醒就是了,不过看在他轻手轻脚的份上,我还是‘睡着’了的。”“他答应过我会早回家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他答应我了,但是每次我都会发短信打电话给他,我觉得自己很烦人。”

“很难去形容那种感觉,有时会口渴,感觉会浮躁,我很清楚这是没办法的事,但是还是会忍不住去想他。”

“和他待在一起的话,我会很安心,那种感觉是叫安心吧。”

"药已经不吃了。"


 

田柾国走的时候,医生送了他一小包干薄荷叶。“田先生你之后睡不着了再来找我吧,啊,也可以来找我喝茶,可以的话,带上他吧。”


 

诊所不大,但带的花园还挺大的,太阳躲在了薄薄的云层之下,亮光刺穿朦胧,少了温黄色的暖意,像冷冷的白炽灯。田柾国回想起第一次踏进这里时,他是被人介绍来这里的,睡眠质量严重的影响了他的日常工作,田柾国清楚一直撑着不是办法,开始求助于医学治疗,但效果并不明显。

“田先生你好,你的事我大概了解,要来杯茶么?”

“你并没有哪里出问题,也没有病,只是,比一般人要不会好好和自己说话而已,慢慢来。”

“你可以借助别人的帮助。”

这样啊,原来是他救了我啊。




 

“你有空吗这个周末?”田柾国搂住闵玧其倒在地毯上,闵玧其一只手翻着琴谱看上面的笔记,另一只手杯田柾国握着,田柾国把手指穿进闵玧其的指缝里,紧握住,放开,又握住。

“这个周末吗,应该不用去上课了吧。”闵玧其一开始任由田柾国的动作,想要去够桌子上的果汁,反握住田柾国的手,手腕使力撑死上半身。田柾国看着闵玧其因为拉伸动作而伸长的白皙颈脖,想着,要是多一个吊坠的话,应该会更好看。

“你能来公司吗,工作有些多不能带回家里做。”

“你小子,能不能坦率一点啊。”因为开了地暖,屋内暖烘烘的,身下的布料磨蹭皮肤,酥麻感升到头皮,交换一个甜蜜果香的吻,青鸟不归,留下一池情热气息。


 

当闵玧其第七次和田柾国对视时,闵玧其完全推翻了田柾国上班的理由,要是自己打扰到他的话可以回去,每当闵玧其在沙发上直起身想要离开沙发时,田柾国略微有些躲开的视线变得尤为集中在他身上,就差脸上写着“不会是想走吧”。

“田柾国,你能不能认真工作,要是我在这里打扰到你的话我可以回家等你下班。”闵玧其撑着脑袋盯着田柾国。“不。”田柾国把背部靠在椅子上,“我就是想让你和我待一下不行吗,反正你也没事干。”闵玧其有些头疼,“我是该说你粘人还是叛逆期来得有些太过于晚了?”

田柾国离开工作椅走到闵玧其面前蹲下,“我累了,我想充一下电。”

闵玧其还没反应过来,怀里被塞了个人,手有点圈不住他,明明年纪比自己小上好几岁,也是吃饭大的,怎么就比自己打上几个号呢。

“就让我抱抱,别动。”田柾国发旋蹭了蹭闵玧其的下巴“我累,你回家的话我就不能充电了,很累的。”

闵玧其想起了之前闲得无聊打开的一个帖子,是养兔子的网友发的兔子日常,说,在家里玩手机的时候,自家兔子会突然冲上来用头顶去拱自己的手。

眼下状况应该差不多吧。

这小孩,自从和自己待一块了,对他的印象一直在一点点地改变。不熟变得逐渐粘人,会无意识地撒娇,虽然不会承认,表情变得丰富起来,开始并不是说像冰山,只是表情一直都是淡淡的,说不上冷漠,更像是距离感。仔细想一想,都好像是他在靠近自己,试探性的,直球的。

我也想像他那样啊,闵玧其搂紧了田柾国。

要变得更爱他。


 

“好了,充好电了吧,去工作了。”闵玧其拍拍田柾国的头,“嗯。”没有松手的迹象“快点完成早点下班,我想吃炖牛肉。”

田柾国慢吞吞地站起来,今天他没有打领带,穿的是纯黑色的衬衫,扣子没有扣到最上面,弯腰能看到一点点的起伏。闵玧其一直都觉得田柾国的眼睛很好看,很亮,是黑曜石,贵气得很,没什么表情,还是能感觉到他的不情愿。

闵玧其被田柾国用目光从头到脚扫视了一遍,“亲一下,不伸舌头。”闵玧其眨眨眼,没说话,当是默许了。

“再亲一下。”

“小骗子。”


 

田柾国很轻很轻的亲着闵玧其,闵玧其在田柾国眼里看到了自己,很沉。

“够了啊,不是说只是亲吗。”

田柾国先咬了咬闵玧其的下唇,双手撑在闵玧其身后,然后再是鼻尖,啾,细小的声音挤进耳廓里,顺着听觉神经往上爬,酥麻感在颈后的皮肤滑到腰间,不知道是多巴胺作祟还是肾上腺素的效果,闵玧其觉得自己像是掉进了兔子洞的爱丽丝,被兔子抓住了的爱丽丝。

兔子先生怀疑自己的怀表藏在了闵玧其的嘴里,他的锁骨,又或者是他的柔软发间,怀表找不到了。

“帮我解开。”田柾国拉着闵玧其的手,摸到了黑色衬衫上面有些凉的扣子。“你的手怎么捂不热。”田柾国的扣子被解剩下面两颗,两人的手差不多大,闵玧其的手要大上一些,田柾国一手只能握住闵玧其一只手,十指交缠,像解不开的绳结。

“哥哥”田柾国这样喊着,他是最近才开始这样喊,“嗯,在。”闵玧其有些喘了。

“哥哥。”

“在。”

“抱紧我。”




 

“工作怎么办?”闵玧其刚洗完澡,人还冒着热气,毛衣遮不住新鲜的痕迹,田柾国从厨房里面走出来,夹了块牛肉递到闵玧其嘴边,“小心烫。”亲亲了爱人的嘴角,把不小心蹭到的汤汁舔走,“好像不太够咸。”

“调味料吃多了不好。”田柾国放下手里的碟子,“明天是周日。”

“你…算了明天我去看电影。”

“不行,明天你也来。”

“滚。”

“哥哥。”

“……”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