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海里

什么都看/个人空间/都是第一胎/社恐

【VMIN】HIM&I *脑洞人设

金泰亨,行为规范,品学兼优,深受欢迎。
朴智旻,无恶不作,学习烂透,吸烟喝酒。
处在两个极的人,在一起了,毫无预警地。
当外人问起时他们总是笑而不语。
“秘密。”
但是他们并不反驳他们的关系。
朴智旻的狐朋狗友可不少以此来开玩笑,但是朴智旻却总是像是没听到,再追问的话。
“干你屁事。”
金泰亨被小女生堵的时候也被问同样的问题,开始金泰亨并不作答,到后来,他就把食指放在唇边,轻轻地吐气。
“嘘。”
这不就是秘密的妙处么。
让人好奇透了。







其他人觉得朴智旻高攀了金泰亨,每每朴智旻被颠的一上一下,喘着粗气,狠狠地在金泰亨肩上留下整齐的牙印时
“谁他妈说我高攀你我撕烂谁的嘴,你他妈就是个禽兽。”
金泰亨就会亲亲他的额头,伸出湿漉漉的舌尖,一点一点地舔舐着,描绘着朴智旻的耳廓,最后啃食着他的耳垂,愈发用力地去讨好他的小情人。
“你怎么不是高攀我了,你看看,现在喊着受不了的是谁,待会一点也不许剩,夹紧了”







他们平常看来的交流不多,却是恰到好处的。
金泰亨眼里涌动着的寒流只有朴智旻能看懂,也只有朴智旻身体里的热浪能卷席它。
他们疯狂撕咬着,吮吸着对方,吞噬着对方的呼吸,向彼此张开了尖刺,但又毫不犹豫地靠近,直至到没有缝隙。
他们不是模范情侣,在朴智旻一身酒气地摔进身上还带着蒸汽的金泰亨怀里时,在金泰亨背包里被朴智旻翻出粉色信封,不过半秒信封就被撕了个稀巴烂时。
“我就该打断你的腿,不让你走。”
“我就该刮花你的脸,不让人看。”
但是欺骗永远不会出现。






作为彼此的困兽,他们毫不吝啬地分享着尖牙利齿,却又颤悠悠的伸出粉色的舌尖,舔舐着对方的伤口,留下自己的吻痕。
在心尖上留下烙印,刻上自己的名字,撒下纠缠时的热气,用指尖挑动着最深处的脉络。
金泰亨说,你会骗我吗。
朴智旻说,永远都不会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