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海里

什么都看/个人空间/都是第一胎/社恐

【KOOKGI】蝉翼

还记得小时候,抓到蝉后,会把它翅膀薄薄一层的扯下来,这样的话,它就不能飞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C00

“今天又发病了,差点没吓死那逼,技术一点也不好。那死非主流说那人被吓的一脸白的,虽然我没什么印象,但是也可以想象的出来。”

“不过也是,无缘无故的,出来玩一下屁股,突然被自己操的人转过头掐着脖子翻白眼,要是我自己都要被吓死。”

“真的是可惜了,都没收到钱,白干一场。”

“那些花花绿绿的药真的是看得我恶心,要不是为了哪天不想被自己用指甲抠破喉咙死掉,谁还会吃那种东西啊。”

“好累,明明都没干什么,不吃药可能会死,吃药迟早会死,有多大区别,我还真的不怕。”

“楼下的冰美式还是一如既往的难喝。”

“我也一如既往的毫无用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-蝉翼

-被扯下的翅膀被扔在一旁

-伤口隐隐作痛

-啊 忘了

-我生来就没有翅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其人设类似男妓,雷者勿入

*会有OOC

*不定时更新

*正体还是个迷

评论

热度(18)